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重庆医科大学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地址

来源:2exam.com 2014-2-11 20:29:30

  从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获悉,2014年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地址为:http://yjsy.cqmu.edu.cn:8080/Gmis/zsgl/cjSearch.aspx?lb=ssc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庆医科大学.PNG
       1、本系统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专用查分系统,其他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盗用。
       2、为保护考生隐私权,成绩查询者必须同时拥有姓名及考生准考证号码 才能查到相应考生成绩。
       3、如考生因自己的过失泄漏其证件号及准考证号码而造成成绩泄漏,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不承担责任。
       4、如果针对本系统的任何问题,请与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联系。
       5、本系统一切相关内容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。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